草莓兔子🐰🐯

BTS and ARMY💜

正泰文《you are all my life》第一章

主正泰,副糖旻,南硕,锡智
本章出演人员:
美若天仙,在外人面前装高冷的二少爷金泰亨
才貌双全,眼里心里只有金泰亨的年下贴身管家田柾国
智商情商超高加弟控,表面玩世不恭实际细心的大少爷金南俊
本人文采不好,大家凑合着看吧!谅解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“唰——”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拉开了窗帘,阳光照到还在沉睡中的人,那人皱了皱他那好看的眉头,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“二少爷,起来了。”那人轻声说道,眼神充满宠溺的看着床上的人。
“唔…”床上的小人儿揉了揉眼睛,睁开一只眼看了一下叫醒自己的人,“几点了…”
“快八点了,今天大少爷回来,你要去接机不是吗?”穿黑色西装的人耐心的等着二少爷起来,可他偏偏就不想起来,无奈的他只能把二少爷横抱起来。
“田柾国!你每次都这样弄醒我!你不累吗?!”被横抱起来的二少爷虽然嘴上有些嫌弃,但是身体却很诚实的环住田柾国的脖子。
“二少爷每天都要赖床,我也是没办法。”田柾国抱着他走进浴室,把二少爷放在准备好的椅子上,转身给他弄好了牙膏然后递给他。
“哥说几点下飞机来着?”二少爷漫不经心地刷了两下就想起来吐泡沫,结果被田柾国按回去坐着重新刷多了一遍才刷完。
“大少爷昨天说的是十点半下飞机。”田柾国洗好毛巾仔细地帮二少爷擦脸。
等二少爷走出浴室的时候,一件件衣服已经挂好在他面前让他挑选,他随意挑了件衬衫裤子就挥手让仆人们撤走。田柾国走近帮二少爷把睡衣扣子解开,白皙的皮肤暴露在外面,让田柾国差点没把持住,虽然每天都帮二少爷穿衣服,但是每次看到这冰肌玉骨着实让田柾国兴奋又困扰,毕竟心里的那点心思不能让二少爷知道,万一他觉得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“田柾国!你快点啊!”二少爷看着面前对着自己发呆的人催促道。
“是。”田柾国迅速地帮二少爷穿好衣服,这时候有人敲了敲门,二少爷示意让田柾国开门。一开门就有人身影冲到二少爷背后抱住了他,田柾国皱了皱眉头,但是并不敢说什么,毕竟那是大少爷——金南俊。
“金泰亨你这臭小子!”金南俊把金泰亨抱得紧紧的,他很宠这个弟弟,但是这兔崽子在他去美国这三年里压根都没怎么联系他,他回国前就在想怎么弄死这小子,但是一回来看到他的样子,心里那团怒火突然就熄灭了。
“哥!!!你松开点!我要喘不上气了!!!”金泰亨死命想挣脱金南俊的怀抱,结果却被抱得更紧。
“我在外国这三年,你连一封邮件一条信息都不发!你有能耐了啊你!”金南俊假装很生气的样子,轻轻地打了一下金泰亨的头。
“我怕你忙啊!怕你被我影响!而且你去了外国后老爸硬要我去公司上班,我每天都好忙的!”金泰亨也装作委屈的样子,这一套金南俊一直都吃,所以反过来哄着他。
“好好好~是我错怪你了好吧,吃早餐没?要不要哥带你出去吃?”金南俊摸着顺毛的金泰亨,那语气别说有多宠了。
“好。不过刚刚就想问你,你是不是特意骗我这么早起来接你机的?”金泰亨回头瞪了一下金南俊询问道。
“嗯。。。。是有这个想法。。哈哈哈哈~”金南俊把金泰亨拉起来,“走吧走吧,我向你赔罪还不行?”
“我中午还有个会,要赶紧吃完过去准备资料。”金泰亨拿起领带递给田柾国让他系。
“泰亨长大了啊!”金南俊看了眼田柾国,那眼神让田柾国感觉到金南俊对自己依然存有警戒心。从田柾国进金家当金泰亨的贴身管家开始,金南俊一直对他不冷不热,虽怀有警戒心,但是并没有为难过他。田柾国以为金南俊的态度会随着时间变化,但看来这个想法是错的,金南俊一直都没有放心过。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