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兔子🐰🐯

BTS and ARMY💜

见家长(南硕篇)
中秋节前一晚,金硕珍和金南俊就商量好先不和家人公开关系,等时机成熟了,再公开。虽然金硕珍感觉有些对不起金南俊,但是一想象自己爸妈听见他和一个男生交往那个脸色,他就很害怕。
到了中秋节那天,金硕珍看见穿着一身西装的金南俊,心不由得跳快了几下,虽然平时上班的时候也有见过他穿西装,但今天不知为什么格外的好看。
“不好看吗?”金南俊看到金硕珍呆呆地看着自己,以为金硕珍觉得自己穿得太隆重了,有些不安的问道。
“不是。。。。。是太好看了!”金硕珍走到金南俊前面说道。
“我还以为你觉得我太隆重了。”金南俊温柔的看着帮自己整理领带的金硕珍。
“不会啊,挺好的,很帅气!话说你的身材比例怎么这么好!!!我都惭愧了!”金硕珍感叹道。
“盒盒盒盒盒盒~~~”金南俊听见金硕珍这样夸自己,心里很是开心。
“呀!快到时间了!走吧我们!”金硕珍拿起准备好送给家人的礼物正想走到门口的时候,金南俊拉住了他。
“干嘛呀?忘记东西了?”金硕珍以为金南俊有什么东西忘记了。
“嗯!忘记了。”金南俊笑了笑,然后靠近金硕珍,捧起金硕珍的脸就亲了一去,过了好一会才肯放开金硕珍。
“又揩我油!”金硕珍嘴上说着金南俊,脸却红了起来,“快点走啦!”
“好好好~把东西给我拿吧。”金南俊一手拿着礼物,一手牵着金硕珍,他多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啊!
“到了我爸妈面前可不能这么调皮!”金硕珍一边带着安全带,一边苦口婆心的对金南俊讲。
“知道啦!”金南俊无奈的笑了笑,又趁金硕珍不备,偷亲了一下金硕珍的脸颊。
“啧!你想死啊!”金硕珍打了一下金南俊。
“哈哈哈!好了好了,我在开车呢!”金南俊开心的笑着。
到了吃饭的地点,金南俊不由得惊叹到了,金硕珍虽然已经对自己坦白了是金氏集团董事长的儿子,但是没想到金硕珍爸妈因为吃这顿饭,把整个酒店都包下来了。
“伯父伯母好!”金南俊一进到包房里就很有礼貌的向金硕珍的爸妈问好。
“你好,是硕珍的朋友吧,坐吧。”金硕珍的妈妈看起来很知书达理很温柔。
“谢谢阿姨。”金南俊虽然有时候看上去很不靠谱,但是正经起来却比谁都正经。
“爸妈中秋节快乐!”金硕珍拿出准备好的礼物,递给了自己爸妈,“这是我和南俊给你们买的礼物!”
“你小子几时学会这么客套了!”金硕珍爸爸虽然嘴上说的有些嫌弃,但是脸上很开心的笑着。
吃饭吃到一半,金硕珍的爸爸突然提起了金硕珍有没有谈恋爱的事情,金硕珍心里想:女朋友倒是没有,男朋友就有一个。于是就对着自己爸爸摇了摇头,“没有。”
“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妈妈给你找了一个,家世也好,相貌也很好看,你也认识的。”金硕珍妈妈似乎很满意自己为金硕珍挑的儿媳。
金硕珍看了看金南俊,“妈,我自己的事情不用你们操心!”
“你看你,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,可迟迟都没有谈恋爱,你不急我都替你着急了!”金硕珍妈妈用有些逼迫金硕珍的语气说道,“反正你都没谈恋爱,我们帮你找一个,然后订婚之后再好好认识也可以。”
订婚???金南俊听到这两个字就不淡定了,正想说金硕珍也有自己的想法的时候,金硕珍直接来一句:“我有男朋友了!”
“什么?”金硕珍爸妈明显被自己儿子的话吓到了。
“我说我有男朋友了!男朋友!”金硕珍还把后面三个字重复了一遍。
“金硕珍!”金硕珍爸爸气坏了,“是谁!!!!你说!”
“伯父,是我。”金南俊可不能只让自己媳妇出来讲话。
“你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”金硕珍爸爸一时间想不出什么话来说他们,只好双手插着坐在那里。
“伯父伯母,本来硕珍没想这么快告诉您们听,就怕您们一时间接受不了,但是现在既然说开了,我也就说下去了,可能您们觉得我们是闹着玩的,不是什么真感情,但是我可以很确切的和您们说,我很爱硕珍,真心很爱他。”金南俊牵着金硕珍的手,“希望您们不要拆散我们。”
金硕珍听完金南俊的话,心里的大石头落下了,不管爸妈同不同意,他金硕珍这辈子都栽在这个男人手里了。
“爸妈,你们说过,只要我喜欢,你们就不会反对,现在我就告诉你们,我爱金南俊!”金硕珍坚定不移的语气让他的爸妈惊讶到了,儿子终究长大了,有些事情怎么强迫怎么反对都已经无济于事了。
“你们自己看着办吧!”金硕珍爸爸说完这一句后转身就走了。
金南俊以为金硕珍爸爸太生气了所以才走的,想追上去就被金硕珍拉回来了,“我爸同意了!”
“可是他好像很不高兴。。。”
“南俊啊,硕珍就交给你了,虽然我有些接受不来,但是只要硕珍喜欢,我也不好说什么了,你们好好的过吧。”金硕珍妈妈拍了怕金南俊的肩膀说道。
“谢谢伯母!”金南俊鞠了一躬,“我会好好的对硕珍的。”
“嗯。”金硕珍妈妈看了看他们牵在一起的手,不由得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自己的儿子幸福了。
回到家里,金硕珍感觉自己还没有从刚刚那紧张的状态里出来,金南俊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。
“金南俊,我没有做梦吧!”
“没有。”
“你要不掐我一下?”
“掐你还不如。。。。。”
“喂!!!!你干嘛解我扣子!!!!”
“刚刚这么紧张!你不让我放松一下吗?”
“金南俊你。。。。。。唔

评论(4)

热度(225)